日常打脸


观望了很久,一直没有买。网上均价大约,60多到70多吧。后来查了海淘,一瓶换算下来,才37元。没买是因为看到很多人说肤感不好。(其实我这种城墙皮怕什么肤感不好)


然而我这种跟风种草狗(仅限平价),被人一约,最后还是买了。买之前还一直和妹子说,听说肤感不好啊,使用感不好啊。结果听她一说,500多的也不好用,那就试试?







买了烟酰胺和咖啡因眼部精华。真在心里作好了不好用的准备,作好了往脸上涂胶水的准备。特别是刚刚去完健身房,回家拿了快递,澡和脸都没有洗(这是重点),然后往脖子试涂的时候,感觉粘不拉几的。


和妹子交流心得,当时理解错误,差点没把我气晕。难道我为了一瓶几十块钱的精华,还去配一瓶SK2?


后来去洗完脸,真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往脸上涂啊。咦,还不错啊。和我想像中的胶水糊脸完全不一样啊,是控油的。我和妹子二个人都没有不耐受。但是,讲真,这东西确实有点猛。我一个城墙皮,在涂完的前五分钟,脸有点微痛感。不过过一会儿就好了。


眼部精华我喜欢,而且感觉真的可以用到天荒地老。满满的一瓶,液体质地。太对我的味口了。用完眼部有发热感。至于去黑眼圈什么的,没指望。毕竟我每天1点多,2点睡觉的人。


妹子还买了一瓶他家的什么保湿因子的面霜,当时在快递点,拆开随便试了一下。感觉还可以。昨天问妹子,赞不绝口。

我们已经打算去海淘囤一批了。。。

评论(11)
热度(3)

© tomorr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