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番外加梗

林贵仁健身,把手练残了。

饭是做不了的。

去TOK和雷家蹭饭?

不去!筷子都拿不太稳,不被TOK笑死。

而且他健身,小有成果。自己健身,手酸得举不起来,还被毕大勇取笑:不举!

林贵仁正在忧伤晚上吃什么,家里另外的二个祖宗吃什么。

只见毕大勇从冰箱拿出了鸡胸肉进了厨房。

最近为了健身狂吃鸡胸肉,虽然吃得要吐了,可是自家亲爱的亲手做的,怎样还是要捧场吃的。知道自己不举了(呸呸呸),还知道做饭给我吃。林贵仁欣慰的躺沙发上面,等着难得一见的爱心晚餐。


没一会儿,只听见毕大勇在厨房门口喊着:宝贝儿,吃晚饭了!

林贵仁一阵恶寒,不过还是打算起身去餐桌那里吃饭。

还没来得及起身呢,就看到毕大勇端着碗径直走向九千岁:宝贝儿,过来尝尝爸爸给你亲手做的水煮鸡胸肉。爸爸今天在网上刚学的,今天给你加个餐。你爹地吃得还剩最后一块了,快吃快吃!


九千岁挺捧场,吃得超欢。毕大勇开心的凑林贵仁身边,巨有成就感的炫着:看,我亲手做的,千岁多爱吃!


林贵仁躺沙发上面,真生无可恋脸:刚才还真不如厚着脸皮去蹭饭,总比现在人不如猫强。


 @chen   下午睡觉睡饿了,然后一时想到的烂梗。鸡胸肉对上了呢。

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tomorr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