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震坤的八点档脑洞

一线天X金燕西

这种冰山保镖攻和娇纵雇主受的八点档,我能吃一辈子。


一线天给总理儿子金燕西当保镖,娇纵的金七少,可没少作。七少作的时候,一线天得骂多少声,操。

可一线天是什么人,才不吃他那一套。金燕西那肯定吃了不少的憋,脑补一堆欢喜冤家的戏码。

被人追杀,一线天拉着金燕西躲到偏僻的地方,逼仄的空间,二个人挤在一起,四目相对。这二个人互相放电,感觉要核爆了。

一线天还可以给七少剃头,刀锋沿着后颈皮肤慢慢划过,七少硬了,其实一线天是故意的。

金宅火灾的那次,一线天拼死救出了七少。二个人可算挑明了呗。


最后,一线天可以带着金燕西去HK,七少也算有个妥帖的HE了。委屈金七少当个白玫瑰理发厅的老板娘了。

也只有七少来当,不然就一线天他们那一帮人那个鬼样子,谁TM敢进来理发。估计也就隔街的叶问敢来。

三江水看了金燕西,我师娘长得真俊,这眼睛和我娘一模一样。。。

金老板娘改造白玫瑰理发厅,那个店,真的像个鬼店啊。七少在那里指挥着一众弟子,这里这里,对,那里这样摆。练功回来的一线天看到,感觉头好疼。

后期就是一线天开武馆,七少管着理发厅,各司其职,挺好。


一个可怕的脑洞车

金七少这样娇生惯养的人失j,真的别有一番风味啊。我不是想看那个过程,脑补的是,被搞成这样的金七少的反应。

晚上失J完,大约就爽晕了。第二天醒了,都整理过了,少爷装着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,可偏偏又有你敢提试试的小眼神。

三江水那个不长眼的,咦,师父,你不是前二天刚洗过床单吗,又洗?然后又马屁精上身,我来洗我来洗。被一线天一眼神瞪走。




评论(18)
热度(37)

© tomorr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