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爆发啊,晋哥的签名海报到手了,和晋哥也握到手了

我大约会把今晚的过程,如果有天桥,我恨不得在天桥上面,不分时段,说给每个人听。

重感冒加大姨妈,2个多小时的车程,出了地铁,我整个人是恍惚的。随便吃了点东西,很难受,不停地和我的老婆饼发信息说, 鼻子醒鼻涕都醒出血了,喉咙都嘶了,害她担心。


进了电影院,第一排中间的位置,当时我看着那个距离,惊呆了,这TM也太近了。原谅乡下人,第一次追星,这个时候,才像元神归位一样,清醒了。激动了。我靠,我一会儿要这么近距离看晋哥了。我人生中第二次看明星,还TM这么近。第一次是看周杰伦,我可能就是山顶的朋友, 你们好。


影片开始了,有一讲一,电影不错。晋哥很帅。性格我巨喜欢。可是第一排看3D,那个视角,太煎熬了。有些细节,我真的没有看清,实在是镜头逼人。是真头晕。这片,估计真得二刷了。


电影看完了,女主持人出来了,什么想不想看张晋之类的,我就在下面喊,想看,我们要看监狱长。

主持人竟然和我互动起来,咦,你说什么,监狱长?我大约今天病糊涂了,特别大胆,我还笑着说,咦,不知道了吧。女主持人估计当时内心特别想骂我吧,哈哈哈。她说,不知道耶。然后后面的人就开始喊,杀破狼。


晋哥出来了,我的妈啊,真的走路有杀气的啊,太好看了。走路姿势特别好看。好白啊,我现在打字的时候,就想起了某位很黑的朋友。

一出来,我脑子就当机了,真的手都抖了。第一排的位置太值了。

然后主持人还指我说,刚才那个女生(好吧,是老阿姨了)说,要快点看到监狱长。晋哥笑着说,其实我没有听清楚前面一句,好不容易归位的元神,又出窍了。我只听到他说要把我们都关起来。


到了互动环节,主持人一说完有谁要提问,我就是那种,刷的一下,手举得老高,然后就狂喊,点我,点我,点我,点我。我的妈呀,我现在回想起来,太可怕了。重感冒让人癫狂。我压根就没有准备过,我会被提问啊。所以,机会都是给没有准备的人。


晋哥点了我点了我点了我!!!第一个点了我!!!当时我就是,我在哪儿,我在说什么,我在瞎几把的说什么。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我后来看视频才知道,我神TM的还吐槽,片子很好看,就是这个第一排的视角,太煎熬了。不过为了近距离看到晋哥,值了。导演当时还笑着回头看了一下屏幕。我真的是个SB啊。


然后海夸镜头拍得特别好,最后海上的特效做得特别棒。我真的瞎扯一通的。我当时能正常说话就已经不错了。然后主持人好像和导演耳语了一下,打断了我,你说什么特效,我一脸懵逼的,海上的啊。

导演很腼腆地说,不是特效,是真拍的。当时我就傻傻站晋哥和导演面前说,对不起,对不起,没做好功课。原来是真的啊,拍得这么好啊,唉呀,晋哥这么拼命。可算圆回来了。还TM给自己加了不少戏,我真的不是戏精啊。

晋哥笑着说,为了这部戏,拼命是值得的。其实我全程不敢看晋哥啊,真的眼神杀。我死盯着导演去了。我真的是,有病啊。望天。


最后我就盯着导演说,祝票房大卖,一定会大卖的。导演可欣慰地看着我笑呢,我说吧,我就死盯导演去了。晋哥的签名海报到手了。全场就四份喔。

最后的最后,就大合影了。天啦,他就离我不到1米的距离,我好想伸手摸啊,放心。我忍住了。合影完,他回头看了一眼,我趁机伸出手,可是说不出来话了,就像个ZZ一样,就是那种,只能靠行为判断我想和他握手。反正明星会懂,估计经常见吧。

捂脸,其实感觉别的人都好淡定啊,就我像个SJB。晋哥犹豫了一下,和我握了手。然后就离场赶下一场了。我和我老婆饼说,我感觉晋哥当时可嫌弃我了哈哈哈哈。我朋友说,全场好像就我握到手了,哈哈哈哈哈。


很圆满的一次追星,一出电影院,人还是飘的,立马给我的老婆饼打了电话,第一时间想找人分享嘛。人生第一次看这种见面会,就有互动,拿到了签名,最后还握了手,RP爆发!


拍照,我就服我拍照。我能把我这么近距离的第一排的位置,拍得像我坐最后一排一样。没一张能看的。。。

评论(4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omorr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