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刘郑的非诚勿扰的脑洞

一直想剪一个刘郑的非诚勿扰版的MV,然而,技术跟不上,而且,懒。其实镜头在脑海里面都有的。就,还是懒和蠢。


就脑洞说说,假装自己剪了吧。哈哈。


侯杰侯司令,和华英雄有三个儿子。(不要纠结儿子从哪里来的)


老大文诺言,二儿子魔术师伊健,三儿子律师杜厚生。对啊,特别想把杜厚生排成最小,我觉得魔术师没事逗杜厚生,肯定很好玩。然后老大来解围。我为什么要选这三个角色呢,因为这三个角色我最喜欢啊。而且,排名有先后。


这段可以剪一个郑生的小群像了。好想剪这段啊,我估计剪了就被帅死了。


然后就可以相亲了,选手就可以一一进场了。这段就可以剪成老刘的群像了。

大约一开始还挺正常的画风,有博士啊,帅气的赛车手,特别是刘建明刘SIR踩着点出场的时候,侯司令喝着茶表示,非常满意。公务员啊,职业稳定(喝茶牵手的画面是侯司令的标配了)。而且看刘建明的眼神,大约是相中了文诺言。


华英雄这个时候冷着脸来了一句,我最讨厌公务员。假装什么都不懂的侯司令温柔地笑笑,牵着手表示,下面还有好几个,慢慢看。(扶额,他们是两情相悦的,为什么我要解释这一句,啊,自己给自己留了阴影)


接下来出场的画风就,有骚气的全职杀手TOK,一头银发的职业赌徒KING,职业小偷盗生,还有一个身份不明,但是和魔术师背着情侣款的斜挎包,好像也是个偷东西的。这段也好想剪啊。我最爱的老刘的四个角色啊。


侯司令脸上有点笑得勉强了,瞟了旁边的副官一眼,都TM来的什么鬼。副官眼神有点虚。你儿子表示,只要长得帅就行了啊。。。

最让司令郁闷的是,自家的老大,竟然看中了那个赌徒。二个人的眼神对视得,傻子也看得出来。司令的内心OS是,我头发都没有白,他都白了。

还有一直让司令头疼的二儿子魔术师表示,那二个偷东西的我都喜欢,二个我都要了。司令头又疼了,随他去了,管不住他。


好,接着放音乐。对,他们出场的时候,配的BGM就是can you feel it。非诚的经典出场曲。随着音乐声,叶孤城叶城主从天而降。好想剪这段啊,肯定很好笑。


司令整个人都抓狂了,卡卡卡,这戏都不对(你一军阀,戏也没有对多少好吧)。然后指着副官命令着,把他送回屋顶,西门吹雪还吹着风在那里等着决战呢。


好,又接着放音乐。这次的音乐换了,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,我是这个屯里土生土长的人,我们的赵二虎二当家出场了。憨厚的二当家,语出惊人,震惊全场。他来了一句,俺相中了那个白头发,左边脸上有道疤的那个。


华英雄怔了一下,司令气得要拔枪毙了他。又指着副官的鼻子狂骂,你们海选不挑一下的吗?

最后,飞龙哥压轴登场。气场爆棚的飞龙哥也不多废话,上来就直接说,不多说了,我就是冲你们家老三来的。杜大状坐边上,一脸冷漠的看着他。。。


所以,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。一心想给儿子们找个稳定归宿的司令,大儿子找了一赌徒,头发全白,还色盲。二儿子,找了二个小偷。三儿子,被前黑帮巨头相中。最最可气的是,自己的老婆也被人看上了,司令郁闷的端着茶杯,表示,我想静静。。。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15)

© tomorr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