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个SJB的脑洞

去年的脑洞,今年配了个结局。


某墨镜文艺大导W,神坛上面的人物。

那部准备多年的电影,终于开拍了。主演是某顶级流量小生W。

W导吧,拍电影多年,合作过的腕粗得吓人。而且他还HOLD得住,随便折磨,想怎么拍怎么拍,想怎么拖就怎么拖。辛苦拍几年,最后的成片有没有镜头还看W导的感觉。

反正从来只有他折磨别人,就不可能有人能折磨他。

老天也看不过眼了,派来了W小生。


W小生在片场也成天墨镜戴着,人家的爱好就是收集墨镜。墨镜W很气,从来没有人敢这样,一个片场只能有一个人戴墨镜,那就是我。


当年W导和日本某顶级天王木村合作,讲戏的内容是这样的

W导:你在等一个人,准备好了吗?好了?开拍!

木村:不好意思,我在等谁?

W导:某个人。

木村:我不明白啊…


W导当年还有点嫌弃木村反应慢,现在面对W小生,咦,没想到,反应很快啊。

W导:你现在很开心,准备好了吗?

W小生:准备好了。小CASE啦。

W导这时还颇有耐心的说着戏:就一段即兴发挥,,,(这也算说戏???)

W小生打断W导的话:知道知道,看我的freestyle。


一开拍,墨镜W一口气差点没接上来。

W小生在那里咧嘴笑,手舞足蹈,全身确实洋溢着,我很开心的气氛。

那瞬间,墨镜W以为自己来到了刘镇伟的片场。

后面的事情,可以想像了。

W小生:能不能快点,我还要回去录有嘻哈。

墨镜W扣着他的护照不放行。从来只有别人迁就我的时间!

W小生笑着说: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风景,听陌生的歌.


听W小生拿自己的电影台词DISS自己,墨镜王真觉得时代变了。这一刻, 他无比怀念曼玉青霞,国荣德华。当然最最怀念的还是前段时间刚解约的伟仔。


W小生后来回去录有嘻哈,号召选手,好好的DISS了他一番。还在台上演情景剧,挖个洞,唱着DISS的词,YOYO,都是我不敢说的话。


事情闹成这样,肯定该知道的,都应该知道了。

远在法国的某Z姓影后,和朋友们打着麻将:活该,老娘当年离婚就拜他所赐。

朋友:闹成这样,那戏还怎么拍啊。

影后:对他来说有什么难的,删啊。

朋友:你以为还是当年啊,删了祖贤,还有青霞。删了曼玉,还有子怡。

也对喔,等着看好戏呗。


远在HK的影帝老婆玲姐,和天后打着麻将:唉,当年我拍阿飞正传,就让我在那里抹地,我抹了一通宵,就是说我感觉不对。后来我老公倒没拍抹地了,结果NG得要得抑郁症了,他也回来抹地。真是痛苦的回忆!!!

天后:我还好啊,去玩了几天,也不知道在那里干嘛了。还拿了个影后回来。

玲姐:你不知道你在干嘛就对了。


戏开了天窗,得找人来替不是。墨镜W想到了那把一直被自己藏着的好刀,某台湾男星张生。(当然,这话当初是敷衍粉丝的)

一联系,什么,拍内地古装偶像剧去了?

墨镜W内心吐槽,这把好刀最后还是去切了肥猪肉。

算了,无所谓,接着联系。电视剧嘛,抽个空档出来还是很容易的。

结果张生说,不行耶,人家一听是抽空档拍您的戏就不愿意了。说,有可能一去就得去五年,人家等不起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联系子怡,什么,也拍内地古装片去了?

墨镜W怒了,我也拍电视剧去。

结果拉不到投资。

投资方:当年拍电影拍到投资方破产,一个电影拍五年,拍电视剧不得拍五十年啊。他能再活五十年,我可活不到。



 @chen    我,一个大俗人,一个文艺片的苦主,对墨镜W真是充满了恶意。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tomorr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