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身的吐槽

周迅说被别人问,怎么又跑去拍电视剧,她说,你也不看看现在的电影剧本有多傻。

作为她的好友的陈坤,拍了脱身。之前的噱头一堆喔,等我看了大半,我真想代答一句,你以为电视剧本就不傻?


但是又很理解CK拍脱身。因为我很喜欢乔智才,就是俗称的大乔。戏份很有意思,我想CK拍得很过瘾吧。小乔打了快20多集的酱油,最近几集终于戏份多了。因为他要和他哥哥竞争,一起追他二嫂了。这种玛丽苏的情节,真TM让人无语了。

关于剧情已经真不想吐槽了。网上吐得太多了。槽点太多了,虽然都是CK演的,可是我真是不喜欢小乔。虽然最近几集,努力想让这个角色可爱起来,可是编剧实在是,CK都拖不动您。

小乔,物理学家。为什么喜欢女主?首先得对女主刮目相看啊。因为什么事呢?小乔在小镇的亭里面玩数独呢,女主跑过去了。让我试试!小乔表示,这是很高深的东西,我身边就没见过有人会玩。然后女主就拿过来填数字,哇,这个女人竟然会数独,好特别!!!一个大物理学家,就TM因为这个???

接着,我们的大物理学家没事就约人家玩数独,可是女主有一段时间因为大乔出事,到处奔波,心情巨不好了,你家里都要睡大马路了,你TM还有心情玩数独?女主把小乔狂骂了一顿,然后我们的大物理学家被骂后,对女主又上心了一层。(这个剧情你只说眼不眼熟吧)


还有女主,虽然是万茜演的,还是想骂。真白瞎了大乔。还听说结局是大乔替小乔去台湾了,那算完了。心疼大乔。



评论

© tomorr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