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风不浪,逆风不怂

想向全世界安利李易峰的动物世界。

可是我并不会卖安利,安利我家亲爱的去看,她问我拍的什么。我其实很想回答一句,这是一部反赌片,不要相信身边的赌狗!!!

这片表现了中国人最爱坑中国人。。。

赌输了的人,可惨了,被关起来,全身插满管子,被当成小白鼠,做基因实验,可吓人了。。。

估计这样说了,没人想去看了。。。


可是实在不知道如何总结这片,反正演技全员在线了,特效巨牛逼了,人性黑暗面也揭了,情也煽了,B格也装了,帅也耍了,脑也烧了,鸡汤也灌了,悬疑也留了。


顺风不浪,逆风不怂,谨以此片献给无论顺境还是逆境,都默默守住自我的你。

最后结尾银幕上面打出的这句话,很喜欢。当年全网黑你的时候,如此的逆风,你没有怂,用一年的时间拍了这部动物世界。很值得。

评论(6)
热度(12)

© tomorr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