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皮变干皮了

先感叹一句,ordinary家那百分之一的锌真的太厉害了。控油控成这样,我服。




就是这个水,欧莱雅的葡萄籽膜力水。这个水还有一个清润版的,就是没有这款浓。

这个水去年10月份左右吧,还没有冷的时候,教练妹子打发给我的。她用了一次,感觉像恶梦。我拿到手之后,用了几次,也感觉不好,因为当时不冷啊,就放着了。


后来天冷了,就又拿出来用。这次就好多了,真的很润啊。那段时间感觉皮肤状态特别好。就是太粘了,我只晚上用,晚上睡觉想翻身,脸部还要先微扯一下,先动脸,再动身子。


喔,对了,相熟的销售妹子的阿姨也用这款水,吐槽到死。所以她们对我竟然能坚持用这款水,感到佩服。

到了今年3月,这个水终于用不住了。我收起来了,打算天冷再用。然后被打脸。

昨天和妹子吃串串,我很无奈的问她,你猜我这几天把什么东西拿出来用?她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不会这么热的天,把膜力水拿出来用吧。

我为什么要拿出来用,因为用普通的水打底(我用的水一般都是相对很润的),我再用OR家的精华,最后蒂花之秀。结果,我这几天,脸上一点油都没有了。。。甚至额头有干纹了。(也有可能是我最近作息太作了)

但是这么热的天,脸上这种感觉,又好爽啊。而且我觉得我白了,,,

真的,这么热的天,我用了膜力水之后,再用OR家的烟酰胺,和冬天完全不一样的感觉。微微有一点点粘而已。

所以昨天晚上,又下单了一瓶。我在想,冬天可怎么办啊,我如果坚持要用OR家的烟酰胺,我是不是要买佳雪的那款芦荟保湿霜才保得住?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tomorrow | Powered by LOFTER